自说自话

只属于我就好。

碎碎念

        已经记不起来上一次碎碎念是什么时候了,人太过颓废就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坚持下来,除了浑浑噩噩。高中开始坚持了几年的纯文字日记,到了大学,就停了,变成手账er。且节制且疯狂的买了不少胶带、印章,当然最多最贵的也就是笔了。而在上个学期,开始收拾自己,再加上一定要去这一次的演唱会,实在没有足够的钱让我分散在多个方向上。于是停下了买手账相关物件,关注的那些很棒的人也都取关了。反正上个学期顺顺利利得买上了演唱会的票,终于我也可以回一次家了。

        这个学期回校来,学校装修了食堂,于是饭菜大部分都涨价了,且全是之前还算实惠的。学期初,各种杂七杂八的花费就很多,办网、充水,置办生活必需用品。当然,我也不是那种很能节制的人,最初的想法是只买最必要的东西,所以还买了几只口红。这学期的生活费算是都给我了,要是不够了再要,也不会不给。明天就要去北京了,其实相当激动的,知道去了一定会哭,回来以后肯定会很难过,后遗症估计会影响好一阵子,但下个星期就要考二级,没办法,只能化为动力刷题了。可生活费的问题确是会影响这个学期,军训期间不用打扫楼道,又少了两百块钱的工资。只能去找找食堂的兼职,占了我生活费大头的餐费也可以剩下了,当然是最好的法子。如果能顺利在这个月做起来的话,那就能在下个月平衡好这学期剩下时间的生活费,后面的日子也会变得好过许多。所以后天就想着早一点回来,还能有点时间去问问窗口招不招人。

        这学期着实很清闲,课很少,有计二、六级和口语、初级报名,便也不能空下来了。现在也在这个宿舍住了有一年了,去年被水淹了宿舍从另一种角度上也算是一件好事了。住在广场边上,晚上总有音乐和人来人往声,我喜欢热热闹闹的,好像就变得不那么孤独了,又好像变得更孤独了。再加上时不时能听到花的歌和其它喜欢的歌,就很开心。

        想了好多次要重新开始每天日记,写多一点字,但一直没有实施,等考完二级就开始吧。哈,这个话又很像是拖延时会说的,所以还是等到了那个时候再考虑和做下一阶段的安排。明天上午就出发了,到了估计就是中午了,去了酒店入住以后吃个饭就准备去奥体了。准备洗澡了,等晚些又该没冷水了。明天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