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说自话

只属于我就好。

         快有一个月了,一直没有看这些,像是把这些总结之后就要对今年作一个告别一般。
        直到第五年我才第一次看见他,本以为我会哭,但却没有那种情绪。去年第一场时看着家人发的现场,很伤心,很沉重的那种不是滋味,直播的那场跟着看了,齐天开场就没忍住,所以我以为等到我见到的那天肯定会哭的一塌糊涂。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很冷静,跟我一起去的同学反而哭的很真情实感。
        其实在进了广场之后和学校学妹et相见之后,就有一种很自卑的感觉。啊,这里全都是爱着他的人啊,我也没有为见他做过什么牺牲,就变得连爱也不敢说了。
        5点开始入场,进场大概也就5点多,已经快坐满一半人,看着陆陆续续的人填满座位,就觉得很感动,却没有实感,其实到结束为止我都觉得像一场梦。跟着嚎了全场,中间一度吼不出声音,可结束了之后嗓子就完全没任何不舒服,啊,像是什么都没留下。回学校的第二天,手臂倒是开始酸疼,才记起是因为晚上甩了一晚上的荧光棒,这也算是给了我一点点真实感。
        和我一起去的同学演唱会结束当天晚上回酒店之后还在一直回看她拍的视频,我像是在尽力避免回想一样,觉得心里很不舒服,憋着一口气出不来,不过也的确很累,前一天晚上两点以后才睡着,本来还担心早上会起不来,结果因为激动,早上六点就自己醒了,之后也睡不着了。
        这些事情啊,再不记下来就会忘记了。但就像要正式作一个告别一样,所以一直迟迟不肯开始,担心这,担心那,最后却一点也不尽兴。
        9号那天回来之后在食堂吃了个饭,完了就找了兼职,星期一下午开始了工作,以及勤工助学的兼职,星期二去医院办了健康证,从这个星期开始就变得很忙很忙。没时间去想许多事情,也算是很好了。毕竟现在至少有饭吃,不用担心后面会连饭都吃不起。可是9号那天晚上真的很后悔,没有连看两场,是最可惜的吧。可过去了,也没有任何改变的机会了。所以,明年再见啊。
       去过一次之后,就觉得后面的一次都好像不能少了。我也该过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计划了,明年在哪儿,不管几场,都要见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