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说自话

只属于我就好。

下午去听了一个关于提前备考CPA的讲座
被洗脑了,觉得特别有道理
回来就在网上搜了一下,后来就有一个老师加了微信
虽说人家可能是为了让我报什么课
但我真的被洗脑了好像
考研突然一下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在论坛里找资源存云盘的时候,顺手就把考研资料给删掉了
猛的一下觉得轻松了好多,可以放下心
可又会觉得很害怕,CPA能报的时候就已经是大四下学期了
也就是说,我这剩下的两年得迷茫的准备着
也许是之前把考研想得太必要了,再加上自己对它的执念
考研这个念头已经压了我好久好重
突然一下说放就放掉了
虽然说自己每次做决定都思考得还算慎重
但转变方向太快让我不禁怀疑自己是头脑一发热
说变就变的人

之前在考研和公务员中纠结
就算真心觉得公务员的工作生活很好
也没有真的放弃考研的念头
这次,好像真的是要放弃了
明明会变得比之前心理负担轻一些
可就现在来说,真的很害怕

评论